沾化第二实验学校被授予"阅读与写作基地"学校

2016-05-31 18: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牟爱双

沾化第二实验学校被授予"阅读与写作基地"学校

山东教育出版社授予沾化第二实验学校“山东教育出版社阅读与写作基地”学校

沾化第二实验学校被授予"阅读与写作基地"学校

山东教育出版社为同学们赠送书刊

  大众网滨州5月31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牟爱双)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沾化区第二实验学校被山东教育出版社授予"山东教育出版社阅读与写作基地"学校。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米吉卡老师、山东教育出版社冷昊主任来到沾化第二实验学校,出席了基地授牌仪式和赠书仪式。

  山东教育出版"阅读与写作基地"的选定,有着严格的入选标准,沾化第二实验学校凭着浓厚的读书氛围和突出的阅读与写作成绩,入选为"阅读与写作基地"学校。仪式上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米吉卡为沾化区第二实验"阅读与写作基地"授牌。米吉卡老师以儿童化的语言风格,幽默诙谐地讲述了自己童年的阅读经历,并和同学们开展了有趣的互动游戏,激发了同学们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教育出版社还向学校赠送了一批图书。

  这个基地的设立,将为学生们提供便捷的阅读与写作学习平台,让孩子们更好地享受阅读的快乐。同时也将为学校提供优质的教研资源,架起学校与作家交流互动的桥梁。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