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5月23日 南外环拓宽改造工程完成投资4264万元

2016-05-27 13: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大众网滨州5月27日讯记者 卢志强)5月27日,大众网记者从滨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截至5月23日,滨州南外环拓宽改造工程已完成投资4264万元,填筑土方581615立方米,占总土方量的32.2%,其他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滨州南外环拓宽改造工程在抓好技术、管理规范的同时,抓好现场文明施工规范和工程财务审计规范。各施工单位科学运用冲击碾压等新技术提高工程质量,指挥部办公室做好管理、协调工作。

  各施工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自我加压,加大人员和设备投入力度,同时互相学习好的管理经验和管理措施,加强人员、机械、车辆的安全管理,完善警示标志等设施,做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

  指挥部办公室、监理单位严谨自律、规范行为、按程序办事。制定明确、可操作的任务计划表,按时间对任务目标进行分解,以工程量对人员和机械进行科学配置,确保按时完成堤防填筑任务目标。既要把南外环工程打造成精品优质工程,又要打造成廉洁示范工程。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