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国道滨北执法站缉查布控查获一辆套牌车

2016-05-27 11:41: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丛泽斌 薛鹿

1

2

3

  齐鲁网滨州5月27日讯 205国道滨城区滨北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运行以来,充分利用缉查布控系统,查处交通违法、肇事逃逸、套牌车、伪造号牌车等违法犯罪起到较大的作用,深受交通参与者欢迎。特别是缉查布控系统,使基层民警在日常管理工作中改变了过去单纯依靠经验、人力对所有过往车辆进行检查的管理模式,变传统的“大海捞针”为先进的“精确打击”,既提高了工作效率、工作的针对性,又提高民警的战斗力。

  2016年5月24日下午,缉查布控系统报:一辆鲁M6P322白色现代轿车由312省道与205国道分岔口向南行驶,该车是套牌车请拦截,执法站民警与五中队民警闻警而动,积极配合在执法站门口将车拦下。 经民警网上查询,原鲁M6P322小型汽车,所有人: 綦文静,山东省沾化县富国镇富城路432号2号楼3单元201室 状态: 正常 ;车身颜色 :红 ;力帆牌小型轿车,检验有效期止2016年05月31日,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对套牌车驾驶员给予严肃处理。

  (通讯员 丛泽斌 薛鹿)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