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整治非法营运车辆 3个月检查2千余辆次

2016-05-27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大众网滨州5月27日讯记者 卢志强)今年以来,滨州市交通运输局不断强化对非法营运车辆的打击整治力度,整治非法营运车辆专项行动开展3个月以来,市县两级执法力量已检查非法营运车辆2000余辆次,查处非法营运车辆108辆次。

  滨州市县两级执法工作力量在做好日常道路执法检查工作的同时,本周加大了对五四转盘、滨岭商贸城、黄河五路、黄河二路等非法营运车辆密集的站点和路段的执法巡查力度,对非法营运车辆起到了良好的震慑作用。

  整治非法营运车辆专项行动开展3个月以来,市县两级执法力量已检查非法营运车辆2000余辆次,查处非法营运车辆108辆次;根据目前非法营运车辆在重点区域密集的现状,市县两级交通执法力量,在做好日常道路执法检查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重点区域的执法巡查力度,将整治行动的成效不断保持,不断净化道路运输市场。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