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黄河河务局党组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体学习

2016-05-27 09: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曹川

惠民黄河河务局党组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体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

惠民黄河河务局党组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体学习

观看专题片

  大众网滨州5月27日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曹川)"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字字千钧、掷地有声。

  5月26日,惠民黄河河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全体二十余名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齐声宣誓。该局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也随之开始。

  宣誓完毕后,该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逐字逐句地学习《党章》,重点对第五至第七章进行了研读和讲解,引导学习人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共产党员。而后,共同观看了滨州市市委书记张光峰同志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视频,学习领会了张光峰书记关于落实"两学一做"、推动工作发展等方面的讲话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学习动力,有力助推了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最后,该局主要负责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章》要逐字逐句通读、领会,真正将学习内容外化于行、内化于心,使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

  该局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