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新庄村开展"最美家庭"评选活动

2016-05-25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王传玲 王吉涛

“第一书记”王吉涛为获奖家庭颁奖

  大众网滨州5月25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王传玲 王吉涛)近日,李庄镇新庄村村"两委"办公室内热闹非凡,在新庄村"两委"、 李庄镇妇联、宣传等多个部门的配合下,开展了李庄镇新庄村"最美家庭"的颁奖仪式。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礼义贤孝的良好家风,营造和谐新风尚,不断充实乡村文化建设内涵,李庄镇新庄村2月初启动了寻找"最美家庭"评选活动。由县惠民县人民医院选派"第一书记"王吉涛按要求统一组织实施,通过各种宣传、群众推荐、入户走访等形式,引导广大群众参与进来,共选出 "好媳妇"、"好婆婆"、卫生文明、孝亲敬老、好家风好家训、教子有方、热心村民等7个方面8户"最美家庭"。

  通过"最美家庭"评选活动,最大限度地发挥了家庭教育的引领作用,宣传了好家风、好家训,大力弘扬了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家庭文明新风,培养了纯朴清正的良好村风民风,为全村经济文化建设注入了强大正能量。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