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特巡警强化校园安保 构筑师生安全屏障

2016-05-25 1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吕玉峰

滨城特巡警强化校园安保 构筑师生安全屏障

滨城特巡警爱心护学

  大众网滨州5月25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吕玉峰)为进一步强化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维护校园安全,滨城特巡警结合辖区实际,以"爱心护学岗"为依托,采取三项措施,狠抓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广大中小学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六一儿童节。

  滨城特巡警以辖区中小学为重点部位,城区五个派出所,每个辖区一辆巡逻车,以上学放学时段为重点巡逻时段,强化校园周边巡逻,确保见警灯、见警车,最大限度震慑违法犯罪。同时,以爱心护学岗为平台,主动配合校方,帮助、指导校园建立健全内部安全防范管理制度,认真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积极开展突发事件处置演练,最大限度提升方法能力。加强巡逻的同时,向在校师生、安保人员宣传相关安保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在校人员的安全意识,为做好全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