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富源街道深入学校检查 消除校园安全隐患

2016-05-24 18: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民警向学校负责人了解有关情况

民警记录有关不安全因素

  大众网滨州5月24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马越)为给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授业学习环境,消除校园安全隐患,进一步维护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净化校园治安环境,富源派出所联合富源街道教委于5月20日-23日对辖区内1所中学、5所小学开展了校园安全大检查,并开展辖区校园周边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在检查中对学校周围环境进行了摸底登记,并加强学校门卫对进出人员的安检,对进入校园的外来人员严格检查和登记,防止管制刀具和其他危险物品流入校园;督导校园要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全面落实防火责任制。  

  通过检查,发现安全隐患3处,其中分别为消防设施不足、通讯设备不全、规章制度不完善,命令该所学校限期3天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