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黛溪派出所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大排查活动

2016-05-24 18: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槐艳艳

  大众网滨州5月24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槐艳艳)近日,邹平县公安局黛溪派出所联合黛溪街道办事处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大排查活动,有效预防涉毒犯罪的发生。

  排查工作中,检查人员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重点对易制毒企业、闲散院落、废弃厂房等可能存在使用易制毒化学品的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对辖区易制毒企业的化工原料仓库进行了仔细检查,充分了解掌握了企业化学品的数量、用途、存储、使用等基本情况,要求负责人加强内部安全防范,严格遵守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确保易制毒化学品生产经营运输管理安全。截止目前共排查闲散院落39家、企业23家。

  通过此次检查,民警进一步掌握了辖区易制毒化学品的底数,有效地强化对易制毒化学品的监管。该所将把此项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来进行,确保辖区无非法使用易制毒化学的窝点,随着排查工作的深入推进,确保辖区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