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店主拾获皮包 惠民公安民警联系归还失主

2016-05-24 18: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大众网滨州5月24日讯记者 邱延岗 通讯员 杜大伟)21日下午,两名女子来到惠民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110值班室,将一个黑色的皮包交到民警手中,请民警帮忙联系失主。

  经了解,来的两名女子是惠民县某餐馆的工作人员,皮包是今天中午吃饭的客人遗落的,饭店的于老板发现后,让其侄女于海潮将皮包送到派出所。民警现场打开皮包发现里面有账本1个、欠条1张、身份证2张、银行卡若干和机动车辆行驶证1本、手机1部、现金557元。后来民警通过信息系统查询,联系到了失主王先生,得知皮包找到后非常高兴,他表示自己是一名业务员,当日中午在餐馆吃饭后,便急着出发来到潍坊了,现在正着急四处找皮包,由于在外地,王先生便告诉民警会委托其朋友到公安机关来领取。大约10分钟后,王先生的朋友来到派出所,民警当场通过电话与王先生核实了其朋友的身份,在核对完皮包内的物品全部属实后,让其朋友领回。

  王先生的朋友代表他向餐馆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民警积极帮助寻找失主的行为表示赞扬。在这里我们也给该餐馆的工作人员点个赞,对他们拾金不昧的高尚行为表示赞扬。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