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九户镇葡萄节开幕 拉开采摘序幕

2016-05-24 14: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邹平县九户镇葡萄节开幕 拉开采摘序幕

大批市民前来采摘

邹平县九户镇葡萄节开幕 拉开采摘序幕

亲子采摘

邹平县九户镇葡萄节开幕 拉开采摘序幕

小朋友采摘葡萄

  大众网滨州5月24日讯记者 杨加峰)近日,邹平县九户镇润民合作社葡萄节开幕,拉开葡萄采摘热潮的序幕。走进大棚,用"五颜六色"来形容这里所有葡萄的颜色也并不为过。淡紫色、玫红色、青色、浅绿色、黄绿色……数不清的一串串成熟饱满的葡萄垂吊于葡萄架上,椭圆形、圆形、手指形……形状各异。棚内葡萄约有10多个品种,樱桃、贵妃玫瑰、梦玫瑰、黄蜜玫瑰。

  润民合作社负责人曹云明介绍说:"我们的葡萄按照科学管理模式,定期灌冲牛奶,科学配比有机肥料,铁、硒等微量元素含量高,口感香甜,在市场上还是比较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因为成熟早,品相好、营养高,再利用时间差,每个大棚能收入八万余元,是露天葡萄收入的十倍,摘完大棚的,露天的也成熟了,整个采摘可以持续到十月份。

  今年以来,九户镇按照"规模化、标准化、生态化"的理念,充分利用青九路沿线食用菌、葡萄、苗木等种植基地优势,积极打造现代高效农业发展带。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