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在全区开展"守护平安幸福童年"活动

2016-05-23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云梓

沾化交警在全区开展"守护平安幸福童年"活动

民警与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互动

沾化交警在全区开展"守护平安幸福童年"活动

安全教育进课堂

  大众网滨州5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张云梓)自2016年4月份开始,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启动开展了"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再掀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高潮。

  针对中小学生的年龄特点和认知特征,此次活动用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促进中小学生安全文明出行习惯养成,做到引导鼓励中小学生争当文明交通小使者,发挥"小手拉大手"的纽带作用,通过教育一名学生,影响整个家庭,带动全社会,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和安全、守法、文明出行的自觉性。

  同时,沾化交警呼吁社会各界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关心、关注交通安全工作,尤其要关注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增强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守护幸福",为创建幸福沾化、和谐沾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