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男子骑摩托车摔伤 警民联手紧急救助

2016-05-20 15: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邱胜岩

阳信:男子骑摩托车摔伤 警民联手紧急救助

民警发现伤者

阳信:男子骑摩托车摔伤 警民联手紧急救助

民警协助救援

  大众网滨州5月20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5月19日晚, 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酒后驾驶摩托车摔伤的男子,赢得了辖区群众及其家人的高度赞誉。

  5月19日21时40分许,商店派出所民警接辖区群众报警称:在阳信县商店镇王朝政村北的公路上有一摩托车倒在地上,一名男子躺在摩托车边上,请求救助。接到报案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五十左右岁的男子满身酒气,侧躺在路边,经过民警询问和观察,此男子意识清醒,是辖区附近张连范村的张某某,因在建筑工地上干劳务后喝酒驾驶摩托车回家自己不慎摔伤,排除了交通肇事的可能,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及时通知其家人,将其接回并送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张某某通过治疗已无大碍,并对民警的热心救助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