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孙镇卫生院开展"我是小小营养师"活动

2016-05-19 21: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高玉娥

  

  “我是小小营养师”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19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高玉娥)在第27个中国学生营养日到来之际,邹平县孙镇中心卫生院"阳光天使"服务队走进镇一校开展"我是小小营养师"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以"52110,健康快乐行"为主题,设计有我是小小营养师--营养知识探秘,拒绝三无食品、远离垃圾食品倡议,我提问你来答等环节,富有童趣、异彩纷呈的活动营造了欢乐健康的氛围。不知不觉中把多吃"深色蔬菜"、保持"平衡膳食"和"吃动平衡"的健康理念印在了学生脑海中。现场气氛热烈积极,效果明显,在老师的倡议下,学生们兴趣高昂的表示要学以致用,做家里的"小营养师",帮爸爸妈妈搭配营养均衡的餐桌。

  此次活动是该院健康素养促进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为进一步助力健康促进县创建,该院以科学健康观念、基本医疗素养、中医养生保健素养等为内容,以健康大课堂为载体,深入社区、学校、机关和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巡讲,力求切实提高居民健康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