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交警大队举办"交通安全我倡导"主题宣讲比赛

2016-05-19 18: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刘婷婷

  

  学生进行宣讲

  

  交警认真做好记录

  大众网滨州5月19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刘婷婷)日前,“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高新区进行的如火如荼。今日上午,高新区交警大队举办“交通安全我倡导”主题宣讲比赛。

  今日上午,来自高新区各中小学校的交通安全宣讲员们或是用精确的数据论证,或是从身边的案例入手,从生活点滴的认识中抒发自己对交通安全的见解,内容翔实,情感丰富,语言表达流畅,展现了高新区中小学生的良好交通素养和精神风貌。

  本次宣讲比赛的评委由来自高新区各中小学校、教育办公室的老师及高新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磊组成。比赛采取现场打分、现场计算成绩,本校学生参赛时老师回避打分的形式,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确保了比赛结果的公正、公平。最终,高新区中学的李亚栋同学获得比赛第一名。届时高新交警大队还将把选拔出的优秀宣讲员选送到“守护平安幸福童年”滨州市组委会参加市级比赛。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