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开展摸排废弃厂房工作

2016-05-18 13: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邱胜岩

  大众网滨州5月18日讯记者 孙秀利 通讯员 邱胜岩)按照县局总体部署,结合易制毒管控、打击打孔盗油专项行动等一系列行动搞好结合,5月18日上午,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组织专门摸排组,在辖区内开展闲置、废弃厂房摸排检查工作。

  排查中,派出所摸排组成员对辖区内闲置、废弃厂房和停产停业企业工厂等院落是否租赁、生产状况、租赁人员身份信息等内容进行全面细致的调查、统计、检查。实地检查是否利用废旧厂房非法制造、存储烟花爆竹和生产易制毒化学品,是否利用废弃的库房或租用已停产停业企业厂房从事打孔盗油等违法犯罪活动。

  期间,共出动警车1辆、警力4人,累计清查废弃工厂6家,废弃闲置厂房56处,通过摸排和实地检查,真正做到严密防范,不留死角,为维护辖区社会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目前,未发现违法犯罪情况,此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