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河务局"组合拳"打开"两学一做"教育新局面

2016-05-17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曹川

  大众网滨州5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曹川)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党章、纪律和规矩意识,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的突出问题,惠民黄河河务局紧紧围绕“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重点,多点发力、多管齐下,以措施“组合拳”打开学习教育新局面。

  通过成立党总支及五个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离退党支部等),使每名党员都纳入党组织有效管理,实现了党员参学全覆盖。结合党建工作实际,制定了工作方案,构建了层层落实责任、推动工作的良好格局,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抓不懈,有序推进。在贯彻落实好“三会一课”的基础上,坚持将周四“学习日”与“两学一做”有机结合,推动常态长效的教育引导。同时采取了开展知识答题、收看电视纪录片等多角度、多层次的活动方式,增强学习成效和成果转化,努力达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的教育要求。

  该局及时成立了督查考核组织,采取不定时“飞检”的方式,对各党支部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并落实了问责和整改制度,严格做到了“边学边改”、“边查边改”,整改了问题、丰富了形式,推动学习教育活动持续深入发展。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关注“渤海先锋微官网”公共账号,为党员干部个人自学提供便利。利用政务网、网络QQ群等有效载体,对“两学一做”总体要求、目标任务、主要措施等进行实时宣传,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有效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投入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能动性。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