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一骑车老人突然摔倒受伤 警民合力成功救助

2016-05-16 2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赵建磊 董希洪

阳信:一骑车老人突然摔倒受伤 警民合力成功救助

警民合力救助受伤老人

阳信:一骑车老人突然摔倒受伤 警民合力成功救助

警民合力将老人抬上救护车

  大众网滨州5月1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赵建磊 董希洪)5月15日上午,滨州阳信一骑自行车老人突然摔倒在地,附近执勤的三名交警与一名过路群众及时施以援手,成功救助了受伤的老人。

  当天上午9时30分许,执勤交警巡逻至省道246堤口刘路段时,一位骑自行车的老人在路口拐弯时,突然失去控制,摔倒在地上。这一幕被正在路口执勤的民警发现,民警立即上前欲施以援手,此时,一位过路的中年妇女子也走到了老人的身边,民警与群众蹲下身扶起了老人的头部,连声呼唤老人几次没有反应后赶紧拨打了120。

  在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民警一边与群众对老人进行救助,民警一边疏导交通为确保安全。救护车赶到现场后,民警及现场赶来的群众配合救护人员合力将老人抬上了救护车。

  目前,通过医院了解到,经过及时救治,老人神志逐渐清醒,恢复了意识。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