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酒驾除隐患 邹平交警在行动

2016-05-14 11: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王轩 李文杰

  大众网滨州5月14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王轩 李文杰)随着天气逐渐变热,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进入高发期,近日,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严厉打击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邹平县交警大队积极开展酒驾整治行动。行动中,大队根据中午、晚上酒后驾驶高发时段,合理安排警力,采取定点检查和联合治超站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在检查卡点,大队民警现场摆放放光锥桶、布置摆放警车并打开警灯,并携带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等科技仪器,按照原定的分工要求,投入到酒后驾驶整治行动中。组织警力对过往车辆逢车必查,检查驾驶证、行驶证等证件是否齐全有效,同时重点检查是否涉及酒后驾驶。这次行动,对酒后驾驶形成"高压管"的态势,为营造辖区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交通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