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街道田家村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5-13 14: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王恒奎

  富国街道田家村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党员们在认真学习党章

  大众网滨州5月13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王恒奎)近日,滨州市沾化区富国街道田家村党支部,号召支部全体党员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田家村党支部组织规定每个月的5日、15日、25日的晚上,党员集中到村委会议室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其余时间,党员每晚都要学习系列讲话一小时,手抄《党章》一小时。

  党支部成员还开展帮包学习、利用上门读《党章》的方式,为老党员、不识字党员和因病行动不便党员送学上门,并逐字逐句为他们读《党章》。 支部与每位党员都签订了《做合格党员承诺书》,使每位党员都能真正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