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派出所组织召开中管区农村警务员工作交流会

2016-05-13 14: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吉勇

冯家派出所组织召开中管区农村警务员工作交流会

警务员工作交流会现场

冯家派出所组织召开中管区农村警务员工作交流会

警务员们积极交流 总结工作经验

  大众网滨州5月13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张吉勇)5月11日,沾化公安分局冯家派出所联合冯家边防派出所、冯家镇政府中管区书记组织召开中管区农村警务员工作交流会。

  会上,首先进行了农村警务员业务知识培训学习,中管区各警务员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对工作中的重、难点进行了分析讨论。

  张吉勇所长指出农村警务员在维护辖区社会稳定和治安安定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对农村警务员作出要求,对各类社情民意、社会治安热点、突出问题等信息要认真搜集。对于群体性事件、灾害事故和刑事(治安)案件要及时搜集和报告。积极调解村民间的矛盾纠纷,确保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苗头阶段。提高信息上报质量,确保农村警务员工作不走过场、不走形式,最终取得实质性成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