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聘任法律顾问监督员 推进依法治县

2016-05-12 22: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大众网滨州5月12日讯记者 孙秀利)5月10日下午,阳信县公安局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阳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秀坡,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曰海出席会议 。

  仪式上,在宣读了《关于聘任阳信县公安局特约法律咨询、法律顾问的通知》和关于印发《滨州市公安局特邀监督员的规定》,并为受聘的特约法律咨询、法律顾问、特邀监督员颁发聘书之后,受聘的法律顾问山东王田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顾宗新作了代表发言。

  张曰海代表县局党委向特约法律咨询、法律顾问和特邀监督员对阳信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指出,此次活动是公安机关落实推进依法治县、建设法治公安的重要举措,在阳信公安法制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全县公安机关各警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主动配合、全力支持,为全县法律服务合作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