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大高派出所开展警务员盾牌警棍训练活动

2016-05-12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闫风景

  沾化大高派出所开展警务员盾牌警棍训练活动

警务员们进行警械使用训练

  大众网滨州5月12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闫风景)5月11日,沾化大高派出所组织辖区二十余名警务员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培训。进一步加强农村警务员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警务员的实战能力与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训练的内容为警棍盾牌基础技能练习,使用盾牌的技能战术演练等。训练过程中民警分步骤对持盾移动,盾牌的上、下、左、右防守动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及时纠正警务员的错误,并要求将正确的警棍盾牌基础技能运用到实战训练中。     

  通过此次训练,使警务员掌握了警棍盾牌的基础技能动作,提高了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为维护辖区治安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