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上门为行动不便群众办理身份证 已服务300余人

2016-05-11 18: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杜大伟

  大众网滨州5月11日讯记者 邱延岗 通讯员 杜大伟)近日,惠民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在清理整顿工作中,了解到辖区内马龙池村有一吴姓群众,因身体残疾无法到派出所办理身份证,导致无法办理残疾证,也不能享受到新农合报销等国家优惠政策。户籍民警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携带照相设备,上门为身有残疾的群众拍摄了办理二代身份证所需要的相片,并承诺在办理出身份证的第一时间将送证上门,为其解决后顾之忧。

  据了解,2016年以来,惠民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户籍民警立足岗位实际,坚持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对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残疾人主动提供上门办理户口、居民身份证等服务300余人次,全部实行上门办理,上门送证,以真情服务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认可。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