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民警凌晨救助一醉酒男子 获当事人家属的赞誉

2016-05-06 1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杜大伟

  大众网滨州5月6日讯记者 邱延岗 通讯员 杜大伟)近日,惠民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饮酒后摔倒在公路上的男子,获得了当事人家属的赞誉。

  5月5日凌晨1点左右,城关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在惠民县武定府大酒店东300米处,有一男子躺在公路上,旁边有一辆变速车。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在公路上躺着一个满身酒气的人,神志不清,身旁有一些呕吐物。由于此路段过往车辆较多,为防止发生不测,民警及时将男子扶至路边,在询问该男子时,他语无伦次说不清自己的基本情况。民警随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又通过该男子的手机通知了其家人。

  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后,医生对该男子做了简单的检查,所幸并无大碍。通过了解得知该男子姓贾,家住在惠民县温博园,当日晚间骑自行车外出饮酒,喝多了醉倒在路上。民警叮嘱该男子今后要适当控制饮酒数量,防止对身体造成伤害。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