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货"伪装"成箱货闯禁行 被高新区交警识破遭处罚

2016-05-06 18: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刘婷婷

轻货"伪装"成箱货闯禁行 被高新区交警识破遭处罚

“伪装”成箱货闯禁行

  大众网滨州5月6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刘婷婷)为了能在滨州黄河大桥上通行,一车主将其普通轻型货车"伪装"成厢货,不料却被执勤的高新区交警识破,并对违规车主进行处罚。

  5月3日,高新交警大队民警在黄河大桥南端执勤时发现,一辆货车驶下黄河大桥时,车厢与车斗密封不严,车厢略小于车斗,疑为改装车辆。民警随即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经仔细检查发现,该车行驶证显示车辆类型为普通轻型货车,封闭的车厢为整体放置在车斗内,并非真正的厢式货车。据车主交代,自己知道货车在黄河大桥属于禁行车辆,"伪装"成厢式货车目的就是为了能在黄河大桥通行。随后民警对该车车主进行了警示教育,并依法罚款200元扣3分。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