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一男子想和前妻叙叙旧情 涉嫌寻衅滋事被拘

2016-05-04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孙媛

  大众网滨州5月4日讯(记者 邱延岗 通讯员 孙媛)惠民县何坊办事处某村的李某和前妻丁某离婚后,感觉生活没有滋味。一天晚上酒后李某兴奋不已,李某跑至丁某住处,想“叙叙旧情”,扰乱了丁某的正常生活。4月20日,李某因寻衅滋事被惠民警方予以行政拘留8日并处罚款500元。

  李某与丁某于2013年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而于今年1月份离婚。4月19日深夜12时许,酒后的李某突然来了兴致想和丁某“叙叙旧情”,便至丁某住处。已经睡下的丁某见李某深夜来访且浑身酒气,遂要求其离开。但李某拒不离开,并和丁某发生争吵,期间李某将穿着睡衣裤的丁某从床上拖起,丁某则将李某推出房门,李某被激怒将丁某的房门踹烂。

  案发后,何坊派出所民警经调查取证,依法报请县局对李某做出上述处罚决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