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货桥上追尾动弹不得 高新区交警主动当修理工

2016-05-04 0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刘婷婷

  

  高新区交警帮助货车司机修车

  大众网滨州5月4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刘婷婷)近日,滨州高新区黄河大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箱货与轿车追尾后无法前行,造成桥面拥堵。高新区交警主动当起维修工,帮助箱货司机启动车辆,恢复桥面通行。

  4月30日中午,滨州高新区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黄河大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小型封闭式箱货与同向行驶的轿车发生追尾,桥面通行暂时发生拥堵。

  接警后执勤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现场勘查,民警发现,厢式货车左前大灯及外壳损毁较重,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为尽快处理事故,恢复大桥通行,民警迅速对现场进行固定取证,并引导事故车辆下桥等待事故科。货车启动后却发现,破损的外壳与前叶钢板卡在了轮胎上,车无法前行,必须将钢板与轮胎分离车才能重新行驶,车主万分焦急。

  高新区交警大队协警李云涛一边安慰焦急的车主,一边从警车的便民工具箱内找出扳手,动手撬钢板。由于钢板较厚,扳手较小,撬动的同时还必须保证轮胎不被钢板割裂。近三十度的高温下,李云涛出了一身的汗,几经努力终于将卡在轮胎内的钢板撬了出来,车主连声道谢。货车启动后,黄河大桥又重新恢复了通行。

  在此,高新区交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当前由于南外环封闭施工及旧镇浮桥关闭,黄河大桥通行压力增大,上桥后请勿超车、加塞、超速行驶,保持安全车距,集中精力谨慎驾驶。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