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特巡警强化措施 救助群众34名调解纠纷31起

2016-05-03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翟楠

  惠民特巡警强化措施 救助群众34名调解纠纷31起

执勤民警执行任务中

  大众网滨州5月3日讯记者 邱延岗 通讯员 翟楠)为确保全县社会政治、治安持续稳定,惠民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按照上级要求,以"保平安、促稳定"为总目标,强化举措积极备战各类安保任务,救助群众34名,调解纠纷31起。

  今年以来,惠民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累计投入警力3000余人次,车辆150余台次,圆满完成各级"两会"、胡集书会、第五届黄河三角洲(滨州o惠民)绿化苗木博览会、"火把李庙会"等一系列重大安保任务。在执勤过程中,执勤民警、队员始终坚守岗位,文明执勤,认真落实各项安保措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现场秩序的维护中,确保了各项安保活动有序、顺利进行,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肯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