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入室盗窃偷钱又偷吃 冰箱里拿走雪糕

2016-05-03 13: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杜大伟

  大众网滨州5月3日讯记者 邱延岗 通讯员 杜大伟)近日,惠民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报了一起入室盗窃案件。盗贼不但盗走失主家里的300元钱,还顺手从冰箱里拿走一支雪糕。

  4月27日23时32分,惠民县城某小区的李某感觉十分燥热,就打开冰箱想把冰箱里的最后一只雪糕吃掉,可是冰箱里却不见雪糕的影子,李某发现冰箱可能被人动过,他认为可能招贼了,果然抽屉里的300余元钱同时被盗。城关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前往调查,发现李某家里的门窗没有被撬盗痕迹,显然是盗贼采取技术性开锁入室盗窃的。

  目前,派出所在调查取证的同时提醒广大群众,离家外出关好门窗,不要在家中放大量现金,安装门磁或铃铛,不给违法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