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老太太灶台煮面太大意 引燃柴火酿火灾

2016-05-03 13: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厨房内烧的一片狼藉

  大众网滨州5月3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今日上午,博兴市民向大众网反映,位于博兴县博城三路建筑公司小区一居民房发生火灾。大众网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后发现,原来是房屋主人煮面时灶膛内的火引燃了灶台边的柴火。

  今日上午8点,大众网记者赶到事发小区居民房时,火灾险情已被解除,但现场依然可见火灾后的痕迹。据小区一位姓刘的居民介绍,“我吃过早饭在院里溜达,看见老袁家南边厨房浓烟滚滚。我大喊救火,附近的邻居赶来,有救火的,也有报警的。后来来了两辆消防车,几分钟就把火灭了。”

  房主袁老太太告诉记者,早上她抱了一些柴火在灶上煮面条。看着煮的差不多了,她填了把柴火回屋准备吃饭。“没想到灶膛里的火太大了,火蔓延出来引燃了灶台边上的柴火,是我太大意了。”袁老太太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