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 大高派出所对辖区在建工地进行检查

2016-05-03 11: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闫风景

  

  民警对建筑工地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5月3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闫风景)5月2日,大高派出所根据沾化公安分局开展“春夏打霸治痞”专项行动部署要求,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细密措施,全力开展严厉打击强装强卸强揽工程、阻挠施工等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大高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建筑工地、村居开展摸排工作,特别是对辖区大高中学等重点工程的建设工地走访排查到位,真正把建设工地实际分布情况、开工建设情况、施工人员情况和人民群众反映的线索摸清摸透,逐一登记造册,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近期接报的涉及建筑领域的警情、民生诉求认真进行梳理,对发现的强装强卸强揽工程等违法犯罪线索全面梳理,认真核查,并加强与治安、法制等部门的沟通会商,及时固定相关证据,依法严厉打击。同时,积极争取镇街党委政府的支持,加强与综治部门的协作配合,确保行动实效。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