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源派出所对辖区企业进行环保综合执法整治

2016-04-29 18: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马越

富源派出所对辖区企业进行环保综合执法整治

执法组对厂区污水池进行测量核查

富源派出所对辖区企业进行环保综合执法整治

执法组积极排查安全隐患

  大众网滨州4月29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马越)4月28日,富源派出所联合环保局、城区管委会对城东、城北工业园的多家企业进行环保综合执法整治。

  执法组深入危险废物污水排放处实地调查,对污水池运行状况进行了细致、缜密的隐患排查。同时现场检查了企业运行设备和管理台账等。针对存在的问题,执法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讲解并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排污许可证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对企业在执法过程中检查出的违法行为,执法组人员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排查,及时消除了企业安全生产存在的安全隐患,有效地增强了污水企业安全意识及环境保护意识。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