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土地确权颁证 利国乡群众吃了“定心丸”

2016-04-28 1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孙亦飞 商煊

  

  利国五村村民领取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

  大众网滨州4月28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孙亦飞 商煊)近日,沾化区利国乡首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仪式在利国五村举行,在全乡率先向广大农户颁发新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

  作为利国乡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的先行村,利国五村村“两委”积极行动,大力宣传政策,通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本村土地的测绘、指认、登记、签订合同和权证发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目前,利国乡已完成利国一村和利国五村的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颁发工作。

  在今后工作中,该乡将严格技术流程和标准,继续强化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加强督促检查,加强整体调度推动,确保尽快完成28个村的土地确权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