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消防开展消防产品检查 净化消防产品市场

2016-04-28 17: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舰

  

  对消防产品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4月28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王舰)为进一步净化消防产品市场,打击和查处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杜绝因消防产品质量问题造成的火灾隐患,近日,滨州北海消防在全区辖区范围内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行动。

  在检查中,北海消防大队监督人员重点检查了各场所的消防应急照明灯、消防水带、灭火器、火灾报警控制器、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产品,仔细查看了产品质量是否符合强制性国家、行业标准,消防产品的供货证明、检验报告、消防产品市场准入证明是否齐全。对超过保质期和有损坏还投入使用消防产品的场所,检查人员当场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单位负责人及时进行整改,对于情节严重的,将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通过开展此次专项检查行动,严厉打击了消防产品违法行为,规范和整顿了消防产品市场秩序,提高了辖区消防产品质量,杜绝了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进入使用领域,彻底消除了一批萌芽期的火灾隐患。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