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集中整治露天餐饮烧烤点 发现后一律依法取缔

2016-04-28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宋滨

  

  滨城区开展联合执法活动,集中整治露天餐饮、烧烤点

  

  执法人员对露天烧烤进行依法取缔

  大众网滨州4月28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宋滨)为进一步巩固创城成果,优化城市环境,4月26日晚,滨州市城管执法局滨城区执法分局、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工商局、食药监局和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辖区内的露天餐饮、烧烤点进行了集中整治。

  在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市城区、密集居住区、公共场所及道路两侧内严禁任何形式的露天餐饮和烧烤行为,一律进行了依法取缔。同时对具备室内经营条件且手续齐全的经营业户,但烧烤炉具没有配备油烟处理设备的,进行了没收处罚。

  据了解,今年以来,滨城区牢固树立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强化宗旨和服务意识,以市城区城市管理体制调整为契机,城市管理工作按照重心下移、属地管理的原则,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坚持联合执法,深入开展市容秩序“十乱”整治行动,加大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力度,确保了全区市容环境卫生水平稳步提升,赢得了市民的称赞。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