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两名盗窃"蜘蛛贼"落网 涉案价值4万余元

2016-04-27 22: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杜大伟

  大众网滨州4月27日讯记者 邱延岗 通讯员 杜大伟)近日,山东省惠民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和刑侦大队密切配合,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两名攀爬小区入室盗窃的"蜘蛛贼",破获案件4起,涉案价值4万余元。

  3月24日凌晨,惠民县城宋城华府小区两户居民发现家中被盗,涉案价值1000余元。接到报案后,民警对现场进行仔细勘验并及时开展侦查工作。经分析,民警迅速锁定一辆鲁A牌照嫌疑车辆。经研判锁定车主刘某及其狱友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兵分三路展开抓捕工作。4月22日上午,民警在东营市西城区汽车站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下午在沾化区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

  侦查发现,二人均有盗窃前科,2015年刚刚刑满释放,二人怀有侥幸心理,百般抵赖拒不认罪,最终在大量的事实证据面前,两名嫌疑人交代了自2015年12月份以来流窜惠民、无棣、沾化等县区夜间攀爬小区住户盗窃作案4起、涉案金额4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