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一中举行“保护地球 共建美好家园”系列活动

2016-04-25 20: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石磊 梁拥军

  

  同学们号召大家善待环境,保护环境

  

  少先队员在秦皇河公园捡拾垃圾,用实际行动保护家园

  大众网滨州4月25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石磊 梁拥军)在4月22日第47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队员们的环保意识,增强他们爱护地球的责任感,开发区一中开展了以“保护地球,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少先队大队部利用红领巾广播,号召大家从自己做起,从日常生活一点一滴做起,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每一粒米,树立节约的绿色风尚,共建节约型社会,勇于争当“保护地球的小主人”。

  活动中,五·五中队宣读了“世界地球日”的活动倡议书,呼吁广大师生行动起来,净化环境,保护地球。六·二、六·四中队组织少先队员到秦皇河公园捡拾垃圾,用实际行动教育和感染周围的人行动起来共同保护我们的家园。

  此外,各中队还纷纷召开了“珍惜资源,爱护环境,保护地球”的主题队会,向学生介绍世界地球日的来历及当前我们的地球面临的严峻形势,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保护地球已经刻不容缓。

  通过系列活动,使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意识深入队员们心中,队员们也纷纷表示,今后不但自己要注意节俭、爱护环境,还要呼吁家人和身边人共同爱护我们的地球母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