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打架吃了亏 老爹替儿子出气被拘留

2016-04-25 2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邱胜岩

  大众网滨州4月25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邱胜岩)儿子在学校与同学打架吃了亏,作为父亲得知后不但不理性处理问题,竟然教训了与儿子打架的学生,最终,这位冲动的父亲被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行政拘留。

  4月13日7时许,在阳信县商店镇辖区一校园门口的小卖部里,11岁的王雨(化名)与同班同龄同学王强(化名)因言语不合发生争吵。期间,王强和王雨互相殴打,过程中,王雨吃了亏。

  当日下午,王雨放学回到家,将被打一事告诉了父亲老王,老王闻知儿子被同学打了,十分生气。14日7时许,老王送儿子王雨去学校上学,在校园门口,老王正好碰到来学校上学的王强。于是,老王将王强拦住,质问为什么与他儿子打架,期间,老王用巴掌搧打王强脸部,用脚踢王强的臀部,随后,被群众拉开。

  事后,派出所接到报警,办案民警及时将案情查清,4月19日,商店派出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二款第(二)项之规定,依法对老王给予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伍佰元的处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