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召开全县老龄工作会议 倡孝扬善表彰十大孝星

2016-04-21 22: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建祥

  大众网滨州4月2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建祥)近日,惠民县召开了全县老龄工作会议,对评选出的十大孝星进行了通报表彰。

  2015年,惠民县扎实推进了“民生至上·孝德惠民”工程建设,并组织开展了第三届“十大孝星”评选活动。活动社会反响强烈,各镇(街道)、单位及社会各界参与积极、申报踊跃,涌现出了一大批尊老爱老的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本着事实求是、面向基层的原则,经评委会认真评定,进行媒体公示,授予了纪旭和等10名同志惠民县“十大孝星”荣誉称号。

  会议号召社会各界学习“十大孝星”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格,以他们为榜样,积极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孝老爱亲互爱互助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把“孝德惠民”工程推向深入。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