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两男子看热闹被打 民警协调化解矛盾

2016-04-20 2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杜大伟

  大众网滨州4月20日讯记者 邱延岗 通讯员 杜大伟)近日,惠民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成功调解一起殴打他人案,而案件竟是围观路人打架引起的。

  4月12日中午,小陈与小谷二人吃完午饭路过一学校时,发现有六七个学生在一起打闹,便驻足围观看热闹,二人一边看一边笑,惹来了打闹学生的反感,便将二人围了起来,问他们看什么看。结果双方言语不和,扭打在一起,最终小陈和小谷两人寡不敌众被打倒在地。

  接到报警的城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将涉案双方带至公安机关,对事件经过调查清楚。通过民警的批评教育,双方均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考虑到双方的身份,且小陈和小谷的伤情不重,民警决定给学生们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依法对此案进行了调解,由打人方赔偿二人少许医药费,双方不得再因为此事发生任何纠纷及争执。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