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源派出所联合治安大队对辖区危化品企业再检查

2016-04-20 15: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马越

  

  民警检查厂区危化品储罐

  

  民警实地查看安全生产情况

  大众网滨州4月20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马越)近日,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危化品企业的安全管理,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富源派出所联合分局治安大队对辖区危化品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再检查。  

  检查中,民警对辖区内剧毒易制爆企业治安保卫、值班守护、出入库登记、流向登记、购销报备等台账仔细检查;检查物防、技防设施是否符合要求。就企业的危化品储存是否规范、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人、押运员证件、资质是否合格、档案台帐是否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到位等方面再次进行检查,督促企业加强监管,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严防管理不善导致剧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流入社会,切实从源头上抓好危化品安全管理。同时,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在下达整改文书的基础上,分别就安全、消防等常识做了宣传讲解。  

  通过检查增强了工作人员的法制观念,强化了员工责任意识,提高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消除了危化品企业安全隐患,严防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