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派出所对农村警务员进行培训 提高为民服务能力

2016-04-20 15: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吉勇

  冯家派出所对农村警务员进行培训 提高为民服务能力

边防民警对农村警务员进行训练

  大众网滨州4月20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张吉勇)近日,冯家派出所联合冯边派出所组织辖区农村警务员召开警务培训及工作调度会议,促进农村警务员队伍日常作风的养成,提高队伍为民服务意识、为民服务能力,做好一村一警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民警总结了农村警务员工作开展以来的好的经验做法,要求加强日常治安信息摸排,组织定期巡逻,关注重点场所重点部位,排查消防安全隐患、交通安全隐患等;要搞好矛盾纠纷排查,务必做到排查到位、登记到位,及时反馈排查情况;加强重点人员、弱势群体的关注,对上访人员、招式肇祸精神病人的加强管控,对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低保户加强走访帮扶。  

  随后,边防所民警带队对全体警务员进行训练。通过训练,警务员的身形步伐、精神状态都得到了明显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也进一步得到增强。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