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辛店派出所清查娱乐场所 抓获违法人员三名

2016-04-20 13: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高峰

  惠民辛店派出所清查娱乐场所 抓获违法人员三名

民警到娱乐场所检查

  大众网滨州4月20日讯记者 邱延岗 通讯员 高峰)近期,滨州惠民县公安局辛店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娱乐场所进行全面检查,抓获逃犯1名,查处吸毒人员2名。

  检查过程中,民警重点对各娱乐场所硬件设施是否达标、监控设备是否健全、安全制度是否落实、是否存在涉"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详细了解了从业人员基本情况。同时,要求各经营者要强化自身管理,严格落实娱乐服务场所经营人员、从业人员实名登记制度,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工作,发现"黄赌毒"线索要立即向公安机关报告,坚决杜绝场所内发生"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

  今年以来,辛店派出所通过检查,发现、整改隐患6处,调查相关人员6人,抓获逃犯1名,查处吸毒人员2名,净化了娱乐场所治安环境,确保了娱乐场所健康、有序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