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交警开展打击打孔盗油违法犯罪夜查专项集中行动

2016-04-18 18: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王亚明 刘婷婷

  大众网滨州4月18日讯记者 贾矿中 王亚明 通讯员 刘婷婷)为积极响应上级部门严厉打击津冀鲁交界地区打孔盗油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部署和工作要求,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4月15日夜间,高新交警大队联合高新分局治安大队开展夜间打击打孔盗油违法犯罪专项集中行动。

  集中行动小组在辖区油井和输油管道集中的新二路、高十路及周边国省道重要路段对厢式货车、仓栅式货车、大型油罐车和外观不整洁、标识不全的面包车、特种车辆以及其他涉油嫌疑车辆展开重点盘查,主要查处假牌假证,驾驶报废车、拼装车上路行驶、超载、"大罐小标"、非法改装等重点交通违法,严防涉油非法运输车辆驶出辖区。

  通过此次夜查行动,有力震慑了犯罪分子,对于保障辖区输油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起到了有力的保障作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