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骗取保险费 沾化一人伪造事故处理专章被刑拘

2016-04-18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志刚

  大众网滨州4月18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张志刚)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事故科联合刑侦大队,破获一起伪造国家机关印章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2016年3月8月,滨州人保公司沾化支公司员工拿着一张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到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核实情况,当办案民警拿到这张事故认定书后,发现该事故认定书上的事故处理专章与本单位所使用的印章极度相似,但细节方面严重不符,且事故认定书内容与事故科出具的事故认定书不符。办案民警立即汇报大队领导,同时联系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刑侦大队,刑侦大队联合事故科开展侦查。

  经滨州市公安局检验鉴定中心鉴定,该事故认定书上的印章系伪造。为了防止打草惊蛇,事故科民警以签字的名义将犯罪嫌疑人牟某某叫至事故科,当牟某某到达事故科后,办案民警迅速将牟某某控制,并将犯罪嫌疑人移交刑侦大队。牟某某对因为骗取更多的保险费用,伪造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简易程序)内容,并在认定书上使用伪造 “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通警察大队事故专章”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牟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