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名学生开展远足活动 沾化交警保驾护航

2016-04-18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云梓 张建明

  900名学生开展远足活动 沾化交警保驾护航

沾化交警为900名学生远足保驾护航

  大众网滨州4月18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张云梓 张建明)4月15日上午,沾化交警大队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圆满完成沾化区第一中学"激扬青春,立志名校"学生远足活动交通安全保卫任务。

  此次远足活动,共有900名学生参加,从一中出发到温泉度假村,简单休息后再原路返回,行程20多公里,途经多个路口,人员多、队伍长、路线长、路况复杂,交通安全保卫难度大。沾化交警大队积极与校方对接,详细了解学生远足活动安排,提前勘查路线,查看途经路口,制定了科学、细致的交通安保方案。活动中,沾化交警大队采取警车前端带道、路口指挥疏导等措施,为学生远足活动提供了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保障,赢得了校方领导和师生的一致赞誉。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