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急刹车 一大铁卷从车上滚下砸中对行车辆

2016-04-18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云梓 平子敏

  因急刹车 一大铁卷从车上滚下砸中对行车辆

大铁卷从车上滚下来砸中对行车辆

  大众网滨州4月17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张云梓 平子敏)近日,在 205国道沾化段,一辆货车运载铁卷,因急刹车掉落的铁卷砸中了对行的车辆。

  经现场勘查及询问当事人得知,当时载着铁卷的货车沿205国道由南向北行驶,行驶到事故地点附近时,前方车辆突然刹车,于是驾驶员李某采取了紧急制动,但是没想到车斗内的铁卷因惯性从车斗内滚出,冲出车斗的铁卷滚落到对行车道内后,继续向前滚动,这时乔某驾车正好行驶至此,当时乔某看见铁卷的时候,铁卷已距离很近了,于是铁卷与乔某的搅拌车碰撞,致使车辆损坏。幸运的是此事故并无人员受伤。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沾化交警提示各位驾驶员:在行车时应确保安全,在采取紧急措施时一定要观察四周情形,以免造成人员财产损失。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