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某村临界土地引纠纷 民警调解促和谐

2016-04-15 23: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高峰

  大众网滨州4月15日讯记者 邱延岗 通讯员 高峰)近日,惠民县辛店镇某村群众牛某反映自己家土地被邻居王某占了,两家因此大打出手,辛店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到调查协调,最终两家和解,事情得到了圆满地解决。

  调查发现,矛盾双方牛某和王某的土地是邻界,归属权存有争议的约两平方米的土地一直由牛某耕种。4月6日上午11时许,王某为了争地将地给犁了,两家就为这块土地归属权争吵起来,并大打出手。

  事情发生后惠民县辛店镇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走访了双方当事人以及村委干部,了解了该起土地纠纷的来龙去脉。4月7日下午,在派出所民警和村委干部细心调解下,矛盾双方愿意接受派出所的处理意见,牛某将多占的土地退给王某。最后,双方在调解协议书上签字并握手言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