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流坡坞镇彻查污染企业 取缔8家

2016-04-15 18: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秀利

  阳信县流坡坞镇彻查污染企业 取缔8家

取缔污染企业,现场拆除生产设备。

  大众网滨州4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秀利)为深入贯彻新《环保法》及配套办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环境监管执法的通知》,严格落实《滨州市环境联合执法综合整治集中行动实施方案》和阳信县环境保护工作暨联合执法综合整治集中行动动员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十三五"环境保护工作。近日,阳信县流坡坞镇对排查出的污染企业坚持零容忍态度,运用挖掘机、铲车对污染企业生产设备进行彻底拆除,杜绝死灰复燃,一共取缔8家污染企业。

  流坡坞镇在辖区范围内深入开展环境联合执法综合整治集中行动,坚持绿色发展和"六个更加注重"理念,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铁拳治污、重典治乱,集中对全镇的突出环境问题进行联合执法和综合整治,确保全镇环境安全。重点查处污水处理厂运行不达标和违规排放问题,整治全镇黑臭水体,同时,查处废水、废气、烟尘排放,对产生有毒有害危险物、重复超标排放或偷排偷放、信访反映集中、环境风险大的企业重点查处,彻底整治不达标排放和违法排放问题。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